改换素衣

好好活着

本来应该发在7.12

熟悉我的都知道,我有个挂在嘴边的媳妇。
她跟我是世交,对,从姥姥那辈儿就是好闺蜜了。

她妈是妇产科大夫,我妈生我的时候,她妈挺着个大肚子安慰我妈。两个月后,她就出生了。

从小到大不是没吵过没闹过,但是没有一次说要断了这种话。即使是她气的骂街摔门我气得薅头发发疯。

我从没想过有人在我心里能代替她的位置。

就算是最好的基友,最铁的同桌,都不可以。
媳妇儿只有一个。
这是我的原则。

记得两个月前好不容易有一天假想出去唱歌,结果翻遍手机发现没!有!人!

亏得别人总说我朋友多啥的,到了有空的时候连个局都攒不出来……

想来想去,能陪我玩的只有她了。

当然,只有她也好。

我可以有很多狐朋狗友互相调侃,只把她宠在心尖上。
我也可以什么朋友都不需要,只要她一个人。





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