改换素衣

好好活着

我助纣为的什么虐啊……

我错了 @蔚然成疯
是我的错。

我一开始以为治愈之间关系其实可好了
啥都不用咱俩操心
但是我错了。

我正主是个怂人
他烦你家小姑娘但是不敢说
也不敢面对他
只能故意不理他 淡着他

你家小姑娘本来没缠着他吧?
我今天才想起来
对啊,他俩一开始就没有什么亲近的关系

都是你家小姑娘的一厢情愿
我正主躲他都来不及。

“我就算是中B站的的毒我也不要中pzy的毒。”
“我肯定不能跟他坐同桌”
“我这一整天除了学习就是把他的手拿开”

看上去很甜的话,对吧?
都是在瞎放!
【即使都是我正主原话】

我就不信zjz那个怂b玩意儿真心觉得pzy有多好

pzy现在做的和当年的冰冰做的有什么不一样啊?
都是一边撩着几个男的一边对zjz死缠烂打不放手

我说句公道话:
pzy是真缺个对象
有了对象一切都能解决
什么hbj啊zjz啊都不用受苦了
【我管他对象男的女的哦】

还有,zjz是真不适合做朋友
我跟他同桌这么长时间真是受够了他的脾气
人怂还爱装
遇到自己不能解决的事情就想躲,拿别人当挡箭牌??
光顾着自己的利益,没有一点担当和责任感

【他一直在用某种否定和回避的方式来保护自己,没有卸落他的面具,只能不断的说些假话】

治不爱愈,愈不爱治。
这cp怎么混你告诉我??

我强忍着不把他俩拉到一起训一顿的冲动哦。
我当然希望他们好好的做朋友。
也希望他们解开误会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但我感觉是我的崩坏的三观和人格在作祟:
我要看着他们自取灭亡
看着他们一点一点疏远
把本来就没有什么根基的感情耗尽

【这才是我的助纣为虐】

评论(1)

热度(3)